Daisypath Vacation tickers

Daisypath Vacation tickers

2011年8月17日星期三


今天真的去听了一场很棒的演奏会,bit2 很厉害咯。。。
其实不管是什么工作,科系都有一个共同点,那就是合作
合作久了就自然会团结和有默契,所以大家加油吧 ^^
刚才下午的时候弟弟陪我一起去看戏
心情真的很糟糕,很糟糕
自己生闷气,haiz。。。
今天跟弟弟去看 《 福禄寿 》,我竟然哭了 @@
是我太眼浅了,还是我真的那么容易被感动?
哭样竟然被弟弟看到

够丢脸。。。
之后还一直被弟弟说我哭,真是的。。。
回来宿舍吃饭,真的够温暖,有像家的感觉,我又想起了家
素逸,寇豆,弟弟竟然煲汤,哇,开心咯。。。
他们煲 ABC 汤。。。
我是觉得不错啦,至少比我会煲,呵呵。。。
晚上去看 bit2 表演,棒,赞
可惜没带相机去,不然一定拍 bit2
haiz。。。







这就是下册子啦 ^^ 有 bit2 的名字叻


这就是我和弟弟的夜宵,哈哈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