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Vacation tickers

Daisypath Vacation tickers

2011年8月20日星期六

小茶到达马来西亚了 ^^
我和小茶今天一直都是在 msn 聊天。。。
现在才知道原来日本跟大马差不多一样,拥有同一个问题 —— 语言掺杂
纯日语只有纯日本人才学到,否则其他的都是 rojak 了的
小茶说他很庆幸自己是纯日本人
一般上我们所熟悉的,大阪,东京,冲绳,北海道这四个地方所讲的都不是纯日语
重点是纯日语都是母亲单传的,单教的
真的亲子教育很好咯。。。
之后他也有告诉我他今天吃了海南鸡饭和 asam laksa
小茶说大马的食物很好吃
我有问他有没有吃椰浆饭
他说没
之后问我什么是斋戒月
我解释给他听后,他说我是不是也是没进食
@@
可爱咯。。。
原来他还以为大马的所有居民都是马来人
晕掉
之后我解释给他知道我是华人,华人啊。。。
虽然我很黑,可是我是真正的华人,也不是混血的。。。
呵呵。。。
他听了之后就一直笑
都不知道他笑什么,不好笑咯。。。
之后还问我明天要不要一起出去
天啊,小茶,你可以不要那么可爱吗?
你现在在东马,我在西马啦。。。怎样一起出去?
我的回答是:“我等你来啦。。。”
他回答ok
^^
期待小茶的到来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