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Vacation tickers

Daisypath Vacation tickers

2011年8月5日星期五

昨晚的我失眠了,0230 醒来之后就睡不下了
haiz
是因为自己太喜欢胡思乱想还是什么的
收拾东西的时候还以为真的弄不见了文凭
可能是这个原因吓到自己睡不着吧。。。
真爱乱想
今天一早就回来宿舍了
处理完所有的事情就去开会
会议也很快就结束
之后就在宿舍处理自己的东西
七夕情人节还是自己一个人过
今天有人问我怎么还不去找男朋友
怎么中学毕业之后就那么多人爱问我这个问题啦
没情人就不能过活吗?
是大家太好奇我了还是什么的
那天上课也那么好奇,我想我有男朋友的话,那是天大的秘密了。。。
或许我会屋藏小白也说不定呢?哈哈。。。
刚才看到中学的美术老师结婚了,恭喜啊 ^^
语音老师生了宝宝,恭喜 ^^
喜事连连,不错
还有收到很多 birthday invite 的卡。。。
不过菱要我陪她去那个我就没有收到,呵呵。。。
菱,你自己保重啊。。。
救不到你。。。
好快已经 05082011 了,还有两个月10 天我就 21 了
生日不是考试就是假期,从来没有改变过
最厉害的是初中,高中都是统考的时间
怎么我那么幸福。。。
其他的日子就是回碰到学校考试。。。
今年就是 sem break。。。
又 sem break 还有两天就开学,现在又说假期,哈哈。。。
bit2 一定气死,一直假期。。。
那天弟弟告诉我,aino 的 ap 机还是那么贵
haiz
最近很穷 啊,手机你就乖乖别坏蛋,要继续为我效劳,知道吗?
等你真的病倒了,我会好好把你收起来的。。。
相信我 ^^
good 9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