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Vacation tickers

Daisypath Vacation tickers

2011年8月21日星期日


今天 6 点多就起来了,准备拍摄
好懒惰啊。。。不想起来啦。。
真的想一直睡觉到天亮
呵呵。。。
7 点洗刷了之后就看到手机有miss call,sms
全都是 petty,月的,叫我起床的
呵呵。。。
真的很感动咯。。
summer 和小瓜也要陪我们那么早起,就是为了帮我们拍摄
感动叻

summer 和小瓜

我可说是迟睡才不想起来啦
也是自作自受,晚上睡不着就看戏
《 不再让你孤单 》 不错看,真的很感动咯
一个人在宿舍看,自己在那边哭
呵呵。。。
真的相信 “ 情人眼里出西施 ” 这句话了
我想有看这部戏的人就明白为什么。。。
昨天没回家,放学之后开会,之后回宿舍洗澡,洗衣就等 jaz 和 joanne
我们一起去 Starbucks 喝茶,那时候应该是九点多了
呵呵。。。
我喝 darks mocha
自从那次在机场喝了之后就爱上了它,都是妈咪的好介绍,呵呵
现在都像妈咪那样爱上了咖啡
不过幸运的是我没有中咖啡毒,并不会每天吵要喝
之后,jaz 拿我的 600D 拍照,超喜欢叻
看到自己真的变靓女的
呵呵



不过这张照片看起来还是有点调皮的样子,我就是那么不认真
haiz。。。
不过还是很喜欢
今天拍摄真的有点累咯
不知道大家都进不了状态还是什么的
感觉就是 blur2
到了傍晚大概 1745 的时候,不知道为什么相机一直拍不到了
record 不到,一下子就自动 off 掉,吓死我了
那个时候的我就超级的害怕,害怕相机有什么事,之后方才知道原来 memory card 不能 save 超过半的 video,原来有这样的一个规定,我真的是现在才知道。。。
吓坏我了。。。
这是 jaz dad 告诉我的,呵呵
谢谢你 ^^
晚餐 joanne 拿便当给我吃,超好吃的,
虽然只是普普通通的一碗一锅熟,不过真的很有家里的味道
哈哈。。

爱心便当 ^^
我真的很幸福咯,大家都那么 sayang 我,呵呵。。。
最近手机又坏蛋了,一直 received 不到 sms
再不然就是接收电话那边有问题
haiz。。。
喜欢上了 HTC 的手机,可是要 sign plan
haiz。。。
可恶,讨厌。。。
最近有朋友又一直问我 21 岁有什么愿望
我的愿望是:
一家人永远快乐健康一起
msn 小茶说要来了
期待小茶星期二的到来 ^^
睡觉咯,明天要拍摄,不然又要做熊猫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