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Vacation tickers

Daisypath Vacation tickers

2011年8月25日星期四

24082011 昨天拍摄免不了我们起了争执
或许是因为我的执着吧
拍摄捉机我是第一次,对镜头并不怎样熟悉
平时都是拿相机拍照,很多细节并没注意到
就这样过了一天的不愉快。。。
拍摄结束之后,我把一切的不愉快吃进了肚子
去夜市吃了很多,吃得很开心
钱包就哭得很凄凉,到它肚子饿了。。。
谢谢你伟大的钱包
昨天收到了他的讯息,他知道我不开心
庆幸的是每一次不开心的时候总会收到他的简讯
可能这就是我们的心有灵犀吧,呵呵。。。
虽然我们没什么见面,不过总会给对方一些鼓励安慰
他会向我述说一切有趣的工作事件
这就是我们沟通方式。。。
真的期待他回来
他即将要离我更远,去另一个地方工作
老实说真的有点不舍,因为不知道他几时才会回马。。。
最近身边的朋友都是处于恋情亮起了红灯的状况
最近面子书,msn 出现了很多平时少说话的对象来找我聊天
奇迹,也很惊讶,不过我们都聊得很开心,这才是重点
我都是他们的听众,一般我都是听,少发言,毕竟每个人的处理方式不同。。。
原来我是有成为听众的潜质,不错
听了很多不同的爱情故事,每个故事都有不同的感觉
超幸福的,可以听真实的故事。。。
班上今天为了电影起了点冲突,这是一直存在我班的问题
问题打从一开始大家都已经知道了,可是却没一个人能解决
上 mary 节真的很高兴,玩得不亦乐乎
好久没有这样的感觉了
真的很开心
国彬的组收惩罚,那刹那觉得国彬好帅哦
竟然一个人啃下了两片 wasabi 面包
国彬,你好厉害
晚上菱告诉我会在 30/8 庆祝她 21 岁生日,希望玢,萍能一起出席
真的好想念大家。。。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