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Vacation tickers

Daisypath Vacation tickers

2011年8月9日星期二

星期日真的累坏了
脚也脱皮了,呜呜
之后好不容易熬到晚上回家了
一路上有跟宝贝聊天,宝贝又说她即将离开学院了
所以叫我乖乖,别坏蛋
虽然我知道这个消息很久了,可是还是不舍得她
毕竟跟她我比较能放松地聊,咱们还能聊得翻山倒海,什么都能聊得很开心
宝贝搬去 kepong 了,因为她养了一个小瓜
每天都要准时喂食,快宠坏它了。。。
老实说我现在真的没有把握去做电影了
是因为大家都无法一起和睦相处工作,无法达成共识
为何还要纠缠下去
既然大家都不能合作愉快的话,这何必呢?
倒不如发挥自己的能力,去创自己想要的的东西啊。。。
这样继续下去只会有更多的纠纷,就多的事情发生
所以我决定了,我不干了
朋友,加油吧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