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Vacation tickers

Daisypath Vacation tickers

2011年8月30日星期二

短片终于拍完了告一段落。。。
第一次拍摄短片,自己捉机,老实说真的不喜欢
不满意自己拍出来的东西,因为想的和现实拍的是两个不同的东西
只能说我自己没做好功课。。。
算了,过了。。。
我到底是个怎样的人?
承认自己是个有话直说的人,甜言蜜语哄人我不在行,也不喜欢
所以不会为了去讨好一个人而去 “擦鞋子”
也很诚实地说并不是所有人能够接受这样的我
每一个人有人喜欢就会有人不喜欢
应该说从中学开始就有人一直说我很严肃
可是认识久了就知道我是个能玩,能癫
可是在严肃课题,场合就会立刻变成严肃
并不是我双面人,而是应该依场合,地点,身在何处来做个判断吧
加入在会议上我笑着跟大家开会我想我会被人丢臭鸡蛋
是因为大家会觉得我不认真,不尊重会议
如果是去玩的话,我会随和大家一起去玩
我知道你们告诉我是不想让大家觉得我那么严肃,会有闲言闲语
我只能说严肃与玩乐都应该看场合,这是我对大家和自己的一个尊重
睡觉咯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