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Vacation tickers

Daisypath Vacation tickers

2011年8月19日星期五

昨天上广播的时候老师吩咐了功课之后我们就开始做 teori 的功课
之后不知老师要玩什么,就要我们互相问对方关于爱情的问题给对方回答
之后诗的问题是,你对爱情的价值观
月的就是两性对爱的看法
而我的就是对爱的期望
这三题都蛮考我们叻
结果我们仨人就在课室讨论要怎样回答
讨论的时候还蛮多答案的,到自己录音的时候就。。。
脑袋空白,哈哈。。。
白讨论一场。。。
我个人而言,爱就应该要互相迁就,坦诚相对
诚实,互相包容对方
而真正能做到的又有多少人呢?
要把两人真的牵涉一起真的那么难吗?
恋爱真的要两人每天腻在一起才能长久吗?
突然好多问题浮现在脑海里
找个伴感觉好难哦
要陪着我这个大坏蛋就更难了,呵呵。。。

今天 bit2 把车留给我,吃了早餐就去洗车
放学了就去载她,回到 office 就跟妈咪聊天
可爱的 piggy 到了康乐的 mcd 没告诉我,竟然只是用am i wait for u all at mc?
这就代表她到了那边,天啊
那么聪明的,我真的学不会咯
这是她 1645 send 给我的
bit2 1715 send message 问她在哪里,她说已经到了
真的被炸到咯。。。
之后我们仨就去找她,天啊,塞车
讨厌。。
之后我们去吃晚餐,开心咯
真的很窝心
之后就逃了我们的大计划,呵呵。。。
加油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