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Vacation tickers

Daisypath Vacation tickers

2011年1月4日星期二

还有5天就开学了
我就得离开这个温暖的被窝了
原本还以为找多几个接口就能离开宿舍搬回家住
谁知道
haiz
失败了。。。
真的很想住家里
这是我觉得啦
能够省钱,又能够呆在家里多一点
与你们相处多一点
呵呵。。。
不知怎么了
最近都不想出去
就连new year 高三的gathering我都没去
已经两年没出席gathering了
之后萍她们约出去也没出。。。
这几天都很忙一下下
不过忙得很开心
虽然是有点累
呵呵
今天回到家的时候
bit2告诉我。她弄坏了我的发夹
当时的我不是生气
只是不知道要说什么
她说会买回一个给我
可是那个之前我不小心弄不见的时候找已经没卖了
真的能找回我
不知道。。。
不过那个真的很宝贝咯
在我身边一年就被bit弄坏了
haiz。。。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