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Vacation tickers

Daisypath Vacation tickers

2011年1月24日星期一

转眼间我已经21岁了,原来我已经走了人生的五分之一,扣除小时候没有记忆的时刻,脑海里真正有记忆的只有15年的时光。。。
21岁对很多人来说是一个属于真正长大的标记,很多人都会在21岁大事庆祝一番,而我的21随会怎样呢?现在说来还早呢。。。呵呵。。。
21年真的过得很快,时间真的每一分每一秒都在滴答滴答地走,没有停止过。。。
21岁对我来说是一个人生的转折点。。。
今年才刚开始就让我看清楚了很多东西,什么是对的,错的
怎么人会那么自私?要有钱一切都ok
没钱就。。。
今天来上课之前载妈咪去office,我就把自己的想法告诉妈咪,妈咪就说:“那很好,让你早点看清楚这个世界是好的。。。”
对,这个社会就是这样,是朋友又怎样,没钱一切都是假的。。。
真正的友谊在这个社会还存在的吗?我也开始迷糊了,或许有,或许无吧。。。
不过对我来说好友不需要多,在你面对困难陪你一起渡过难关就好了
不需要每天都说miss u,love u,只要在你哭泣的时候给你纸巾差眼泪就好了
不需要每天都像糖粘豆那样黏在一起,只要在你累了的时候借你肩膀靠一靠就好了
每天都说miss u的会在你面对困难时出现吗?应该会,应该不会,谁知道。。。
没有关机已经很好了,不是吗?
每天与你黏在一起的朋友是好友还是猪朋狗友你分得清楚吗?
好友有几个自己心知吧
好友是不会把你教坏的,至于把你教坏了,你却把他当宝的,他只会误了你的前途
曾经跌倒了,就别再重蹈覆辙了
曾经受伤了,就别再把自己的疤痕弄流血
身边有多少人愿意拉你一把?
拉你一把,想救你的人并不多,所以珍惜自己身边的一切吧。。。
别再为了不值得的人流泪,
别再憎恨一个不值得你流泪的人
用你的憎恨去爱你身边的人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