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Vacation tickers

Daisypath Vacation tickers

2011年1月16日星期日

友谊那么容易被外人因为一两句话而闹翻的是真正友谊吗?
那天跟petty聊天的时候聊起了拍摄的东西
这个学期目前已经有2部mv和一部短片要拍了
全都在筹备当中。。。
刚开学的这个星期真的很混乱
乱在组一group来合作拍摄
因为拍摄有调换人手的关系
之后voon误打误撞地被我拉下水了
选为副班长
其实现在我真的有点过意不去
因为现在所有的东西都是他自己一个人扛
对不起
之后我有告诉voon,如果有要帮忙我会去配合他,帮他。。。
昨天回家的路途收到番茄的讯息,问我一些关于空姐的东西。。。
今天早上看到yee g身上有白点
怎么一只yee g就弄得我们那么不安
告诉爸爸之后
爸爸就叫我们带她去看医生
没想到爸爸会说这句话啊
真的很意外。。。
之后吃了早餐
我,牛牛,bit2和piggy一起带她去看医生
她真的很乖,没有吵,没有闹。。。
i proud of u。。。
之后就陪妈咪去买东西
买了就回来载piggy一起去jusco
walau,今天真的很忙一下
回到家已经下午四点了。。。
之后休息一下就煮饭,
现在准备好了晚餐
待会吃了就准备去变猪了
呵呵。。。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