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Vacation tickers

Daisypath Vacation tickers

2011年1月27日星期四

小笨蛋的我,眼睛又湿湿了。。。
今天心情还算不错,时间过得很快,只不过是现在晚上的时间,觉得好孤独,因为自己一个人。。。
最近好多事情发生哦。。。
不只是我,而是身边的人也是这样。。。
那天听到亲爱的对我说突然好想找个伴,因为最近家里发生了事情,好想有人听她诉苦。。。
对啊。。。最近身边越来越多朋友找到伴侣了。。。
今天朋友生日
生日快乐 ^^
没亲口对你说,有看我的博客的你,在这里祝福你 ^^
今天上课老师给我们抽签copy cat的mv
没想到我们抽到的歌是《红豆》——方大同
我竟然会被选做美指
==
一直以来都不喜欢艺术的东西的我竟然会去做美指。。。
真的头大了。。。
都不知道要怎样“呕”出来。。。
haiz。。。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