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Vacation tickers

Daisypath Vacation tickers

2011年1月10日星期一

昨天晚上没有看华语新闻
吃饭的时候
从爸爸口中得知大马有两只狗狗咬死了一个国外旅客
听到的时候有点呆了一会儿
因为狗狗是不会乱咬人的
老实说
我是一个怕狗之人
小时候曾经被姐姐朋友的狗狗追过
被追的范围可不小呢
认识我的人,知道我爸爸office的人,
就应该知道office对面有一个草场
我被追的范围就是那个大草场
可想象一下一个小孩子
幼儿园的小妹妹跑了那么大的草场是多么的费力气
重点是不是一圈,而是好几圈
加上当时有很多人目睹我被那只拉布拉多狗追
可是却没有人前来帮我
那个情况可想象一下
要是一个不小心跌倒
恐怕真的会成为那只狗狗的晚餐了。。
所以狗狗对我来说是又爱又恨。。。
很多人都说狗狗是人类的朋友
在报章上曾经看过一个孕妇自己在厕所生孩子
因为孕妇疲劳过度
而小孩生下来的时候是被她饲养的狗狗救起的。。。
此外还有很多都是狗狗伟大的案例
为什么就因为一个负面的新闻而把狗狗定罪?
难道狗狗咬死人就是狗狗的问题吗?
或许那位旅客也有问题才导致狗狗去攻击他
为什么人只会往死者那边想
狗也是有生命的
怎么可以这样剥夺它们的生命?
看到piggy写的文章后
不知怎么的眼泪不听话的流了下来
是时候停止哭泣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