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Vacation tickers

Daisypath Vacation tickers

2011年1月29日星期六

最近都发生了一连串的事情
好事坏事全都有。。。
这就是人生
不过一切一切都不是发生在我身上
都是我身边的朋友
而我
只是一个聆听者。。。
好事:朋友们都恋爱了
恭喜恭喜
新年要到了有喜事是一件好事
而我们就在那边调戏她们咯
我就是那么的坏蛋
呵呵。。。
坏事:朋友不开心,因为发生了一些事情。。。
朋友,这只是一个过渡期
过了一段时间你就会好起来的
那时候
我就能再次看到有笑容的你了
今天的小笨蛋很乖
没有捣蛋,没有不开心,没有闷闷不乐
都过得很好
bit2大概1600才到宿舍载我
之后就一起回office
bit2晚上有约会所以1730就驾车回家了
之后我1800去载妈咪回家和买晚餐回家。。。
上网的时候看到了一个短片不知为什么的竟然会流泪
最近的我变得很感性
之后心情平复了很多。。。
http://www.youtube.com/watch?v=4SAnR7M2lcE
(就是这个短片)
爸爸刚才说明天带我们去desa吃早餐
呵呵
好久没有去那边了
之前常去是因为那边是yee g上课的地方
自从yee g毕业之后就没去那边吃早餐了。。。
真想念那时候特地早起陪yee g去上课的日子
记得我还拿笔记去读
呵呵。。。
刚刚albee上传了新年mv拍摄的时候我们拍的照片。。。
(这是全女班,不过还没齐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