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Vacation tickers

Daisypath Vacation tickers

2011年1月26日星期三

最近真的不知怎么的,接二连三地发生了不愉快的事情。。。有时候真的觉得这个社会真的很复杂,复杂得让人不知所措,无法捉摸。。。对于我这个新鲜人来说,这是一个挑战,也是一个很好的训练,我忍住了气,没哭,气还好啦。。。
刚才告诉姐姐整件事情的来龙去脉,说到一半的时候真的很想哭,可是不知道怎么的,看着床单,之后就没眼泪了,没流眼泪,没哭。。。
除了姐姐和group的人之外,就只有他知道这件事。。。可爱的他,不知道几时开始叫我做小笨蛋了。。。
姐姐说:“做你这行的就是这样的,气也是要做的啊。。。”
对,气也是要做,只是怎样去解决问题才是最重要的,之后就把全部东西处理好了。。。随时准备上阵。。。
至于他,就被他说我是笨蛋咯。。。haiz。。。
petty哭了,我真的不知道要怎样安慰她,毕竟安慰人是我的弱点,不是我的强项。。。
坚强吧,一切都会过去,别哭,就算哭了也要勇敢去面对一切。。。
这就是现实的生活。。。
大家加油吧。。。

4 条评论:

  1. 还不知道你发生什么事~~但加油~~希望你不愉快的事赶快离你远远去~~

    回复删除
  2. 嗯嗯。。。我也希望一切快快离我而去。。。
    今天我的心情好很多了,谢谢 ^^
    最近你好吗?
    好久没看到你上网了。。。

    回复删除
  3. 还好~~都做工做工~~
    msn有问题~~目前上不到~哈哈~~
    上了再找你~~^^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