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Vacation tickers

Daisypath Vacation tickers

2011年1月28日星期五

还有15个小时就可以回家了
真的期待回家。。。
回家虽然会很忙,忙着大扫除,可是会忙得不亦乐乎的。。。
大扫除的时候那个 yee g 一定会 38 要参与一份的。。。
呵呵
看到她那可爱的样子就不管多累,都会把累给忘记
今天原本打算不吃晚餐的
不知怎么的,好饿哦。。。
之后跟voon去mamak档吃晚餐
吃后就去他的宿舍捣蛋
呵呵。。。
之后回来就上网做功课,打笔记。。。
大概11点的时候跟daniel聊起来
明天他回中国了,因为有些事情
第一次那么迟了他还没有睡觉。。。
平时我就是做功课,写博客才迟一些睡
今天他却是因为家里事情而迟睡
迟睡也算了,还迟到130才去睡
厉害。。。
知道他回中国真的有点意外
昨天还告诉我说没有回去过年
今天就说要回去办东西。。。
可爱的他,还怕我会顽皮 ==
在你的眼里我真的是小坏蛋么?
呵呵。。。
现在已经是0148了,29/1/2011
是我宿舍两位室友的生日——yc和美云
生日快乐 ^^
刚刚bihyin,meimei,miko那蛋糕来帮他们庆祝
全部都玩得很疯,很癫
笑声连连
呵呵。。。
不错。。。
今天不知怎么的
一直听到有烟花的声音
可是却看不到烟花。。。
可是为什么到现在我还是没有新年的mood?
今年和往年一样一件衣服也没有买
呵呵。。。
是时候睡觉了,晚安 ^^
小笨蛋睡觉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