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Vacation tickers

Daisypath Vacation tickers

2011年1月12日星期三

今天是第二天上课
对于学校一点也不陌生
陌生的是我已经是二年级的学生
上的课与之前的有很大差别
与之前不同
甚至是老师也不同了
很多都是以前没有见过的
或许是见过,或者是擦肩而过的
呵呵。。。
不知道为什么这个学期上课会觉得很有压力
这是怎么啦?
怎么会这样?
这压力是我自己给自己的吗?
还是因为我真的怕
还在矛盾中。。。
是因为我自己自卑吗?
是的
我承认
这心态是从piggy拿成绩那天开始
那天开始我一直对自己说
我要努力了
不能再这样下去
要对自己做的一切负责人
要给他们对我有信心
要让他们知道我是可以的
mv要拍摄什么歌曲呢?
还在犹豫中
短片呢?
要用这个剧本吗?
还是让别人再写过
一切一切都留在心里
还没说出口
因为连分组是怎样也不知道
只有两个字——乱水
不想再因为拍摄而吵架了
吵架很伤神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