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Vacation tickers

Daisypath Vacation tickers

2010年12月31日星期五

距离2011还有一个小时
很多人都会回顾2010年所做过的一切
不管是好的坏的,都会自我检讨,反省。。。
而我总结来说这一年不错了
一整年都过得很好
总觉得今年的时间过得很快
比起以前快很多,让我有点措手不及
总是觉得有很多事情还没有完成。。。
害怕给自己有后悔的机会
不过今年却没有这感觉
因为都是尽力去完成每一件事情
与朋友对话时,她们都说是因为2012会世界末日的关系
所以时间过得特别快。。。
是真的吗?
2012真的会世界末日吗?
没人能给一个正确的答复
唯有等到2012大家一起见证
2010里,
我的亲情,学业,健康,友情都不错,
有起有落,认识了很多,看到了很多,体会到很多
今年真的有让自己觉得自己长大了的感觉
唯有爱情还是个鸡蛋
那天bit2读妈咪帮我们算的2010和2011的运势
说会有桃花运
==
每年都是这样的啦,总少不了桃花运这东西
只是每一年都是吃鸡蛋的到年尾
呵呵
bit2还说我从小就开始每一年少不了桃花运。。。
piggy就问,怎么她会没有桃花运。。。
很多身边的朋友已经有伴了
不过不怎样啦。。。
反倒有时会觉得麻烦,什么都必须交代
生活圈子里,玢,紫菱,玉萍
我们四个还是那样形影不离
去哪里都不会丢下一个
再不然就是一个不去就直接取消
玢,现在已经出社会工作了
咱们都是msn,并不是每一天都msn
可爱的我们俩好像知道对方不开心时就会直接给对方一个小简讯
老实说,跟玢是高一才认识的
不过咱们却有聊不完的话题
也很自然的知道对方的想法
这是玉萍羡慕我们的地方
她说我们的认识是一个缘分
更没想到的是我和玢是从来不认识的竟然会那么有默契
紫菱,已经毕业差不多半年了
不过现在还是在家,没做工
也没人劝得了她
就让她自己想清楚想怎样吧。。。
玉萍,也快毕业了
不过她却说她对现在读的没有兴趣
这个我们更帮不了她
唯有她自己帮自己
这叫自救
人生就是这样
没有一个人是一帆风顺的
每个人都会经过很多波折
怎样在波折里学习成长
这才是人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