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Vacation tickers

Daisypath Vacation tickers

2011年1月23日星期日

今天我的她哭了。。。
看到她哭真的不知道要怎样安慰
哭对我来说真的高难度
我只是静静坐在她的旁边看着她
一直抚摸她的头
我只会这样安慰
也没多说什么
就让她自己静静
谢谢kopi今天载我去火车站
不然我不知道几点才到家
谢谢bit2来火车站载我
晚上的时候
jenny sms问我要不要看戏
是很想啦
不过只有她和她的伴
我加进去好像不太好
haiz
怎么没人陪我去看戏?
难道我的人员真的那么差吗?
最厉害的是竟然在半夜1200++吃盐烤鸡和糖水
明天的体重一定会飙升
糟糕了。。。
要加把劲减肥了
不然新年就不美了
虽然没去哪里
不过爱玩,爱拍照的我们都会拍照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