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Vacation tickers

Daisypath Vacation tickers

2010年8月10日星期二

今天上课蛮好玩的,大众传播概论的课,回答问题,老师说我,你再回答,你就200分毕业了。。。
突然觉得毕业这个字眼离我好遥远,也许不会有这一天的来临。。。
过后下课,跟wendy,petty,lena,moon,elaine,julian,凯利,祖恩去吃午餐,
第一次跟她们一起出去吃,
平时都是我们三剑客一起吃的。。。
上完广播理论之后,就跟petty去cafe做功课,
第一次我和她一起做功课
有讨论,有聊天,又有忙自己的功课。。。
最近都很难去做任何的抉择,
也不会那么快就答应别人事情,
因为一旦答应了,就要去做,
最近有一间节目制作公司send东西给我,
关于一些会面对的东西,好想去尝试。。。
毕竟是一个机会,我的选择是什么?
我不能贪心,
要自己想清楚。。。
12/8有参与一个演出。。。
刚才,des问我几时有空出去外拍
我回答,最近很忙,没空。。。
des就说,没关系,再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