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Vacation tickers

Daisypath Vacation tickers

2010年8月3日星期二

现在的我很想哭,是因为紧张吗?怎么那么笨,怎么自己那么不会控制情绪?为了一点点小事就哭。。。我真的很怕,很怕。。。是我自己给自己太大压力了吗?还是我还没有准备好?之前面试都没有这样,为什么这次会这样?面试而已,又不是什么,怎么把自己搞成这样。。。要温习的,老板已经教我了,还有什么好紧张的?我真的很怕,怕什么?自己都不知道,就是一边听歌纾解压力,一边流眼泪。。。老板这星期又要走了,这次会离开多久?没人知道,连老板自己也不知道。。。只是知道会离开一段时间,也许是一个星期,一个月,不知道。。。今天有人来学院宣传活动,幸亏有人陪我一起参与,其实我蛮想尝试不一样的东西,比赛也好,面试也好,都想去接触一下下,毕竟我有很强烈的好奇心。。。那天跟bit2 msn的时候,她说我很贪心,对,我承认我贪心,我贪心要学每一样我感兴趣的东西,我不认输,我要赢的心很强烈,也许这就是我保护自己的方法,我觉得只有比人强,就是保护自己,也许这是我错误的观念吧,我不知道,我只知道,我不能被人欺负。。。晚上,跟梦忆,海湄,popo一起吃晚餐,海湄说我很厉害,可以自己独来独往的,我只对她笑笑,然后回答她“当初我来的时候,都是自己一个人,没有人陪伴,有朋友当然是好,只不过现在没有朋友也是一样要生活,所以我适应得来”。。。其实我一点也不厉害,因为我伤心难过的时候是没有人看到的,只是自己躲在角落头,床上哭,虚弱的我有谁看到?大家看到的都是外表坚强的我,虚弱的是没人看到的。。。看到的只有自己。。。现在的我这到呢不知要怎样形容自己。。。面试的日子一天一天接近,而我做好准备了吗?我真的可以吗?40号的动物,兔子,petty,老板都给了我很大的鼓励,真的很感动。。。明天老板会来陪我做最后的冲刺吗?老板真的帮我很多,谢谢你老板。。。如果面试官是老板你就好,我的心一定会很定,不会害怕紧张的,可惜,你不是面试官。。。haiz。。。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