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Vacation tickers

Daisypath Vacation tickers

2010年8月20日星期五

现在的心情真的很差,不知道如何形容。。。
原本今天的心情很好的,因为在 office 跟妈咪一起
虽然没聊天的话题不多,
可是黏在妈咪身边的那种感觉已经好久没有了。。。
一起做工的时候,每天粘在妈咪身边那感觉好幸福,好有安全感。。。
读书之后,好久没有黏在妈咪身边了,
一星期才那么的两天,
现在的我,有时候也没回来了。。。
不是我不要回来,
而是要想怎样回家,
回家之后,又要想怎样回宿舍,回学校。。。
虽然我知道你们是愿意载我的,
可是有时候,你的语气让我觉得我带给你麻烦
感觉像是拖累了你,
害你要早起来。。。
驾照我有啊,
为什么我就是不能驾车去学校?
理由就是车都不够用了,对吗?
我想是的。。。
刚才告诉你们我会book fair之后才回来
你们的反应就是“只是说下而已,等下不到几天就会回来的”
对,我真的很想回家,
我不想留在宿舍
因为在宿舍的环境真的没有家里那么舒服,
就连要找个地方读书也没有。。。
每次都是自己去 cafe 解决读书的问题。。。
宿舍对我而言只是一个睡觉,洗澡的地方
(以上的一切都是我自己觉得的想法,以及自己的感受,若有冒犯到大家的,希望能告诉我,谢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