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Vacation tickers

Daisypath Vacation tickers

2010年8月26日星期四

还剩下最后2天就能自由了。。。
最后2天,也是最惨的2天
PTV, BJ, DOCUMENTARY,新闻摄影,戏剧概论
全堆在最后
呜呜
感觉自己好像没什么读到
不知道啊
唯有等明天拿到考卷看会不会做才能知道自己是否有读进脑
这次的考试
我没有什么把握可以拿到很好的成绩
不过至少我已尽力了。。。
谢谢你们这几天陪我一起努力地啃书
还有早上的morning call
要不然我看我真的会睡不醒。。。
呵呵
谢谢
考试之后,
要处理东西了
自己也计划好了
希望一切顺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