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Vacation tickers

Daisypath Vacation tickers

2010年8月18日星期三

命题说话

今天华文节考命题说话,天啊,怎么全部说得那么有感触?
yanchin开始讲的时候,眼睛就开始湿湿的,
过后就到Jolin,可爱的jolin还没有开始讲话,发表就哭了。。。
也明白的,毕竟今天是他最后一天在学校,所以他的心情,我能理解
jolin在讲台上又哭又笑,让我回忆到之前组织传播一起办的活动,
一起练舞的我们,为了活动,竟然没有读小考
一起不断练习,一起很努力地我们,在2天内完成的舞蹈
真的很怀念。。。
其实yanchin,meimei,jolin发言的时候,我脑海里都有很多回忆
之前我们三个傻婆竟然可以走路去康乐的fun屋企找丽凤,
一起去疯,一起去癫,
那些日子真的很充实
也很难得。。。
一切都成为了过去,只留下回忆。。。
下星期就考试了,
希望一切顺利,
加油。。。
希望可以有漂亮的成绩
是我自己要求太高了吗?
我觉得并不,因为我相信自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