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Vacation tickers

Daisypath Vacation tickers

2010年8月5日星期四

今天早上老板载我去interview,大概1030就到了crowne plaza mutiara hotel。原本是说11点的,谁知道我等到大概1530才到我,等了那么久就算了,幸亏在那边认识了joen,要不然我一定会闷死。。。谁知道我进去不到5min,就被男的interviewer叫出去了,他说我的样子看起来很年轻,过后有问我我现在是不是在读书,我回答他是,过后他问我,读书和做工你会怎样作抉择,我回答,我会选择工作,谁知道他叫我回来读书,我们4年后见,那时我真的无言,只好乖乖出来。。。女的interviewer说我很nice。。。呵呵^^ 过后就搭车去time square,老板来载我回宿舍。。。说真的,真的很失望,也不知道为什么会那么伤感,有想哭,可是哭不出。。。谢谢鼓励我的你们,我已经尽力了,可是还是不成功。。。女的interviewer还问我,是不是中国人,我回答他说我是大马人。。。进去interview之前,有几个韩国人也是来面试,他们真的很可爱,很nice,可惜没拿到他们的联络方式。。。呵呵。。。韩国人真的很可爱,他们说的英文真的很cute,还要求我们教他们马来文。。。呵呵。。。今天失落就好了,睡醒了,一定要从新开始,开心地过每一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