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Vacation tickers

Daisypath Vacation tickers

2010年8月30日星期一

经一事,长一智

真的是经一事,长一智
经历了昨天的事
现在才发现
原来平时可以跟你哈拉的
竟然会无理无头的用粗言地训你
昨天拿着手机的我真的很无奈
那种有被人冤枉的感觉昨天再次地出现
好久没有想哭却哭不出的感觉
呵呵
我承认自己并不是一位很好的领导者
可是并不代表我没有真心为此事付出过
我们筹备了那么久,就一句没空就不去了
就仿佛死在腹中
可笑吧。。。
死在腹中的建筑物就见得多
自己的东西死在腹中还是第一次。。。
昨天还是第一次自己在家那么吵,
从下午就开始联络人到傍晚
而家里的人应该是看到我不爽了
所以不敢惹我
谢谢40号的动物们
其实我昨天真的很不开心
我已经很努力地保持微笑带过一切了
就是不想让你们担心
谢谢你们一直让我在旁边抱怨
即使是不知道一切的来龙去脉
还是很努力地让我抱怨,发泄
谢谢 ^^
此外,还要谢谢昨天陪我去打球的朋友
抱歉啊,昨天打得不好
他们在面子书看到我的status
所以打球的时候,也不敢惹我
打球也杀不多,只是玩他们
呵呵。。。
不过打球还是跟菱,璇一起比较好玩。。。
谢谢petty的简讯,我很窝心
今天可爱的少爷更伟大
说会帮我档箭。。。
现在一切都处理完了
有任何不满的,请直接在我面前指责我就好
别做小人动作
还有其他的,就让开学的时候才去面对吧
不想让这些事破坏了我的假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