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Vacation tickers

Daisypath Vacation tickers

2010年8月21日星期六

谢谢今天 bit2 在我去学校,
谢谢今天妈咪和 bit2 允许我回家
感恩 ^^
在家的感觉真的很好,
今天放学之后就回家
其实真的有点生气
大马的交通工具就是这样
要等,一直等
几时才会进步?
记得以前我初一的时候就开始打车回家了
那时候的交通工具都已经是那么慢了
怎么已经7年了都没有改进啊?
2020 真的能够实现吗?
haiz。。。
今天真的很开心,
回到 office 之后就去佛爷坛那边拜拜
之后就一起去吃晚餐
在佛爷坛的时候跟爸爸聊天
我告诉爸爸考完试的假期我会去打工
他说很好
还说:“祝你马到功成,不要半途放弃哦”
我回答:“我不会让你失望的,你放心。。。”
对,现在我要从新地把每一件事做好,
不要再让家人对我失望
真的
我要加油
现在我说的每一件事我都会尽力完成
不能让他们对我失望
是真的
这是我的promise。。。
厉害的我
不舒服了还去吃KFC
真的厉害。。。
这是我自己对自己许下的承诺,
一定要完成:
1 要把学业搞好,考取好成绩,不要让对我有期望的人失望
2 不可以半途而废,无论是做什么事,答应了,就要去完成
3 有空,假期就去打工,去体验人生
4 要保持自己身材,不能再暴饮暴食了
5 23/8开始不能吃快餐了,不然就。。。
6 28/8之后要开始运动了。。。
加油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