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Vacation tickers

Daisypath Vacation tickers

2010年8月23日星期一

早上起来的时候,就没有声音
爸爸听到之后,就问我怎么啦?
我回答,不舒服,过后爸爸摸我的额头看有没有发烧
之后就说:“不舒服就别上学啦,留在家休息。。。”
我听了之后,有种想哭的感觉
那种温馨,真的难于形容
之后爸爸就拿药给我,叫我带回去宿舍
还帮我把早餐放进纸袋给我
谢谢你,爸爸
最近的爸爸变得很善良
是不是人老了就会这样?
好像有一个月没有回家了
星期四回家的时候
发现爸爸的白发多了很多
好久没有跟爸爸一起去玩,去闹了
以前还会一起去游泳,打球
现在很少了
星期六的时候,我告诉爸爸
假期我去做工
他叫我加油
不要半途而废
我告诉他,我会加油的
我真的要加油,
不要让爱我的人再担心我了
我会证明,我是可以独立,可以照顾自己的
明天就考社会学,电影史,大众传播概论
三个都是要死背的
有人说
淇淇,你不用怕大众啦,你都已经及格了,不用读了
不知道怎么,读大众有我以前读ekon的那种心情
很容易上手
也不知道为什么
老师问的问题
就是乱打乱撞的
呵呵
也许我真的了解什么是大众传播概论吧
呵呵
不管怎样,现在要继续冲刺了。。。
加油吧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