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Vacation tickers

Daisypath Vacation tickers

2010年8月31日星期二

今天的我一整天就是在追戏看
很久没有追连续剧了
认识我的人都知道我是追港剧的
由来应该要问菱了
呵呵。。。
昨天和今天就是追《女人最痛》
蛮不错,
至少不会让我追到睡着。。。
可以说是用了一天的时间来run戏
平时不用上网看戏的我
竟然在这个假期要上网看
平时都是有人download下来的
我只要开口向他们拿就可以了
可是却。。。
haiz。。。
第一次自己run戏来看真的不简单
慢到。。。
是因为这是假期的关系很多人在上网还是什么?
昨天在妈咪的office很快就看了3集
一回到家,就马上给它run了
可是到我睡觉的时候才看了第四集的一半,真的气啊
之后,睡觉前,
我就没有关电脑
给它自己run
还开多几集
真的开心
今天吃完早餐,
陪妈妈去买了东西回来就很顺的看完了7集
现在在run着
也是有点慢。。。
刚才莉告诉我她没有去做工了
天啊。。。
没人陪我搭车了
幸亏找到好摄王代替
要不然我真的不知道怎么办才好
毕竟要搭车我有点不会路
今天要好好睡一觉
明天要开始做工
要加油了。。。
做工回来继续追戏
最可恶的是,
bit2 n piggy这星期日去看cats n dogs
我要看啊。。。
其实还有很多戏我都还没有看
回来要努力追戏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