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Vacation tickers

Daisypath Vacation tickers

2010年5月31日星期一

最近被病魔看上了,喉咙痛,咳嗽都来了,唯有伤风还没来。。。希望伤风不要来,最讨厌伤风了,每次一伤风就不能睡觉了,最痛苦就是不能睡觉,爱睡的我不能睡真是痛苦。。。喉咙痛真的很辛苦。。。气啊。。。怎么会看上我?讨厌。。。什么都不能吃了,我爱的雪糕暂时只能看,不能吃,呜呜。。。是时候要睡觉了,晚安。。。各位,最近天气变化很大,记得多喝水,别像我这样,病倒了就不好了。。。刚刚piggy告诉我爸爸星期日带我们出去。。。期待哦。。。好久没有出去了,这次一定要拍多多照片。。。哈哈。。。
晚安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