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Vacation tickers

Daisypath Vacation tickers

2010年5月4日星期二

永别了。。。

最近是怎么了?
为什么那么多人发生车祸?
今天下午看到了她的blog才知道他走了
怎么会这样?
不久前我们才见来
才不到几个月
就走了
人真的很奇妙
让我觉得太突然了
我接受不来。。。
你呢?
你现在的心情如何?
我不敢打电话给你,慰问你
我担心,你想起他就哭
我不知道要怎样安慰你
看了你的blog
脑海里涌出了很多我们的回忆
回忆里仿佛好像一面镜子
里面全都是我,你,他
全是开心的
灿烂的笑容。。。
你会守护着我们的对吗?
我们会好好的生活
为自己的梦想努力着
放心吧
永别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