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Vacation tickers

Daisypath Vacation tickers

2010年6月2日星期三

好还念以前中学的时候的ekon & account的课,因为每次考试的分数都是八九十分的,得到那分数的时候,很有满足感,记得高一的时候,爸爸问我,要不要往商科的路发展,我告诉他,不是很想,考试得到的分数是那么高,并不表示我对这科很有兴趣,而是必须要考好,因为能不能升班都要看分数,分数达不到标准就得留级,我并不想留级,所以就好好地读书,虽然成绩并不是很理想。。。毕业后,曾有往商科的路线发展,不过后来经过妈咪的讲解,过后想想,加上我的性格关系,就没再继续想往商科这路发展了。。。直到去年,不知从何得的资料,就继续往我的梦想发展了,虽然那时很多人觉得我是不行的,不可能在这行里发展,有很多都对我说了很多刻薄的话来伤害我,讽刺我,不过我还是选择了,广电这条路。。。。第一个学期的考试成绩出了,很意外的,成绩还算不错一下下,很有满足感,那种感觉就像是以前中学的时候,考ekon & account的时候的那种感觉,很棒,很棒,真的是笔墨难以形容的感觉。。。今天老师派汉语拼音的考卷,没想到离开了中学那么久,我的汉语拼音还能有这样的水平,以前华文对我来说真的是有点难,不过我很喜欢文言文,因为文言文里充满了许多让人解开意思的单子,很好玩,很有意义。。。好久没见到我的小老鼠老师了,不知道她最近怎样了?突然有点想念她。。。哈哈。。。小老鼠,你没给我看过宝宝的照片,高二到现在四年了。。。照片啊。。。我回来的时候要给我看哦。。。想你。。。今天老师派汉语拼音笔试的考卷给我们,意外的,我得了89.5分,真的没想到,口试83分。。。更加意外的是,今天我真的敢大胆的说,原来自己是那么有创作天分的,为什么这样说?一定很好奇对吧!PTV我没有什么读到,拿到考卷的那一刻,头脑是空白的,PTV的选择题就tikam, sub就是靠平时印象,问答题就是我创作的精华。。。哈哈。。。怎么说?问答题我竟然可以写故事写到15/20,天啊。。。真的太佩服自己当时是怎样想出那么多东西来写的。。。真是要谢谢带我去外拍的朋友,要不然我不会想到写那么多东西,全我都是写关于外拍时Indoor 和 outdoor 要注意的事项。。。果然出去外拍是不冒的,是真的有好处的,现在这个考试就是一个例子了,就是可以套在考试上用,哈哈。。。PTV的笔试意外的得50,今天真的有很多意外惊喜,真的很多,意外中让我跟lian2谈了那么多,原来lian2是那么的可爱,现在才发觉好像有点迟了,不过我相信,lian2不会怪我的,哈哈。。。lian,你真的很可爱。。。哈哈。。。希望还没有得到的科目都可以及格,我不想补考,更不想重修。。。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