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Vacation tickers

Daisypath Vacation tickers

2010年5月8日星期六

小学聚会之宝贝,彩君,俊锦

今天刚刚从papparich回来
跟宝贝,俊锦,彩君。。。喝茶,聊天
聊起以前小学的事
现在才知道原来自己与他们脱离了那么远
不过还好
话题还能聊得来
还有东西听。。。
大概在2330之前就回到家了
回到家,洗刷后就上网
宝贝告诉我他的老公发生车祸
现在在医院
天啊。。。
为什么又是车祸?
为什么最近都是那么多车祸?
听宝贝说,
她的男友为了闪一辆超快的车而撞到摩托
天啊。。。
摩托骑士头破血流
现在在医院
她的老公也是在医院。。。
希望摩托骑士没事
宝贝的老公也是。。。
很久没有去冒险了
最后一次的时候好像是跟萍,筱颖,蔓蔓,mcc一起去椰壳洞
之后就是去毕业旅行
再后来就没有去哪里了
怎么我的生活越来越平静了
每天都是呆在家
好像与社会脱离了关系似的
哈哈
没去冒险,没去爬山了
我竟然会乖乖在家不出门
哈哈
奇迹的发生。。。

就是奇迹
而且还是快要接近两年了
哈哈
毕业后我就没去哪里玩了
也没去爬山,露营,冒险了
以前我的生活是多么的精彩
现在也不错啦
少在外面,多在里面
多与家人相处了
以前我看365天,在家的日子2个月的时间都不到吧
每次都去比赛,露营。。。
现在没了。。
也不错,也很开心
至少知道家里是温暖的避风港,
知道大家是爱我的
知道大家都一直在让我
这一切我都知道
可是我却觉得是理所当然的。。。
对不起
我会改掉
我已经开始在改变自己
只是有时还是会。。。
抱歉
现在在计划爬山,谁有兴趣join?
不过叫我老板的那个小鬼,
别忘了我们的约定。。。
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