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Vacation tickers

Daisypath Vacation tickers

2010年5月6日星期四

今天感觉上接二连三的好事开始发生了
是好的开始
心情也好很多了
没之前那么闷闷了
今天告诉了bit2朋友走了
他就问为什么的
我告诉她,是车祸
她问,他撞人,还是怎样?
我说,罗里撞他。。。
今天的yee g很不听话
是因为她太想念爸爸妈妈吗?
还是因为她不听我话?
其实我也想念爸爸妈妈
昨天还梦到爸爸
是一个奇怪的梦
我希望不会发生
因为我不想看到
已经几年没看到了
我不想再看到
再看到,我不知道要怎样面对
也不知道要怎样
今天yee g吃 ice-cream
真好
而且还是特地买回来给她吃的
真幸福。。。
可是
称赞了她之后就闯祸了
竟然咬破了ten & cc的绵床
还要我们来收拾残局。。。
那么贵的东西就毁在她的牙里
可恶。。。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