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Vacation tickers

Daisypath Vacation tickers

2010年5月2日星期日

今天的我看来是要准备数绵羊了
很久没有用那么长的时间来睡午觉了
不知为什么今天的我会那么大胆
竟然用了三个小时的时间睡午觉
看来今晚,我又得跟dumbo谈话了
哈哈。。。
yee g 明天开始,你能乖乖跟我合作吗?
只要一个星期
乖乖与我合作一个星期就好
我不要求什么
只希望我带你出的时候,快快解决你的东西
然后我会陪你一起去散步
过后才一起回家
你觉得这样好吗?
我觉得这样的待遇已经是很好了
你还有什么要求?
你乖的话,我给你吃肉条好吗?
你知道我是不会对你凶的
所以你不要欺负我
我们要好好相处
就这样说定好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