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Vacation tickers

Daisypath Vacation tickers

2010年5月3日星期一

爸爸

傍晚冲凉时发现原来自己那么就没帮爸爸捶背了
这是以前常做的事
以前在42号常做的事
应该是搬来40号后
这工作就开始渐渐的没了
是因为爸爸的身体变好了吗?
还是我真的那么忙,
没空帮他捶背了?
以前常跟爸爸出外坡
一起聊天,
一起讨论去哪里吃
吃什么
哪里的食物好吃
我们到底是来享受
还是来做工?
哈哈
半做工,半享受
其实当司机的工作也不错
包吃包住包玩
哈哈
不过,还是要向爸爸道歉
因为我的任性
常向他发脾气
他不但没有骂我,
反而在我闹情绪的时候安慰我,逗我笑
其实我
真的有点过意不去
他变成了我的出气筒
没骂我,反而来疼我,sayang我
谢谢您,爸爸
我会努力改变自己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