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Vacation tickers

Daisypath Vacation tickers

2010年5月12日星期三

第二个学期要开始了
不过身边的朋友一个接一个地退学
怎么全都跑去玩相机了
都去摄录系了?
我不知道
虽然在这几个月里面我渐渐地爱上了相机
不过我是不会改变自己当初的想法
至于相机呢?
我会把它当喜好
因为我知道自己要的是什么
虽然现在我的信心还没到100分
不过已有80分
除非是有人告诉我:“你并不适合。。。”
不过我也不会因这句话而放弃
因为我知道人各有所长。。。
昨天我在网上看到有比赛
我没信心去参加
是因为我还没整理好自己的心情吗?
还是自己觉得自己没有资格?
我想
应该是前者和后者都有吧
是有一股冲动要去参加
可是就是没有勇气去
这就是我的致命伤
对,从以前到现在就是这样
这是我的绊脚石
我必须要去克服
机会不是常有
所以我必须要克服
有机会的话
我会努力的跨出去
真的
因为我不想自己后悔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