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Vacation tickers

Daisypath Vacation tickers

2010年5月17日星期一

今天我和她传简讯才知道我们最近面对的问题都是一样的。。。很多次了,是因为我们相似吗?还是碰巧?我不知道。。。不过与她聊得很开心,是真的,谢谢 ^^而我面对的问题也解决了。。。她的也是如此。。。不过我们都聊得很生气,这种话是身为一个领导者讲的吗?身为一个领导者,不是应该去说服别人吗?为什么你会叫人付钱就算,这样的话,意思是有付钱,就算不做任何的东西都可以是吗?是的话,我会选择这样,因为我真的很累了,现在我才明白,原来有钱可以这样的。。。为什么你不会选择去说服别人?难道要去说服别人会那么痛苦吗?是的话,那我看我应该是第一个去跳楼的那个,因为我一直说服别人。。。haiz...算了,就让你自己来负责所有的责任吧,我不会再管任何的东西,我把我的部分做好就算了。。。

昨天外拍真的很累哦,宝贝在6点就传简讯问我起来了没,那时我还没有起来的,我在630起来后才看到宝贝的简讯。。。才知道宝贝那么早起来作准备。。。大概7点宝贝就到我家了,过后就换衣,化妆。。。我们准时0800就到了,哈哈。。。过后就开始外拍,一直拍到大概1330,我已经累到。。。不过,摄影师他们问我,为什么我还那么精神,平时的模特儿拍了大概2个小时就开始说累了。。。而我却能一直动,过后又走,完全没有说累,状况也不错。。。哈哈。。。期待照片。。。昨天上网就收到一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