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Vacation tickers

Daisypath Vacation tickers

2010年5月23日星期日

最近我的心情真的起伏不定
很容易就生气起来了
所以别惹我。。。
迎新会终于告一段落了
是成功还是失败由旁人而定吧。。。
迎新会这几天我都是住在shuke家
帮她忙迎新会的东西也帮不到多少
只是帮她选歌做slide show
过后做她的司机,载她上课
这几天真的让我看到很多从来没有看那么积极的大家
大家的办事效率真的让我另我刮目相看了
昨天的检讨会,不知怎么会变成欢送会似的
很多人都要离开一甲这个大家庭了
健伟,盈盈,宝玉,ken, dino, wendy都走了
变得很安静了
说真的,有点伤感
虽然只认识了短短的四个月
可能是活动大家都一起吧
觉得走了有不舍的感觉
haiz...
明天就是新的学期开始了
这个学期没有off day
差不多每天都是上到1615才放学
星期六更惨
从0830开始上课到1615
之前都没有这样。。。
haiz....
加油吧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