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Vacation tickers

Daisypath Vacation tickers

2010年5月28日星期五

现在在berry上网,听到黄义达的歌,很久没有听他的歌了。。。听了有点酸酸的感觉,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昨天番茄告诉他的申请出国工作已经批准了,我听了不知道为什么就哭了,真的是哭包,应该开心才对啊。。。过后心情顿时变得很沉,也许是因为他走了没人陪我癫了,没人陪我闹了。。。哈哈。。。有点怪怪的,我的司机也没了。。。呜呜。。。过后就休息,做功课,想outing的东西,想要选的委员,执委等等。。。过后才发现我班原来那么多人走了,一共有十人。。。哇。。。真的多人。。。过后就安排开会时间等等。。。一切东西大致上都完成了,希望开会那天可以顺利进行,希望大家都可以好好的配合,我相信是可以的。。。现在才知道,原来要当一个真正的领导人一点也不容易,以前还觉得领导人很容易的,只要大家听你的话,你的吩咐就可以了,现在才知道,要大家一起合作是那么难的一件事,要有人支持你的决定,要顾虑大局,一点也不容易,真的不容易。。。可能是以前中学的时候,有老师做挡箭牌,所以大家都乖乖地听话,会听你的指挥,现在上了学院,没老师帮忙,一切都要靠自己的人际关系,要靠自己的脑,要靠自己的双手,自己的嘴巴要完成所有的事,真的,跟中学完全不同,中学有老师的帮忙,现在是要自己的人际关系来帮忙。。。这也好啦。。。可以看看自己的人际关系到底处理的如何。。。哈哈。。。我的人际关系,其实我自己也不是很清楚,也许是会没有人服从我的,也或许会有少数名族服从我。。。哈哈。。

4 条评论:

  1. 嗯,一个领导人根本不好当,当一个好的领导人更不容易,当每个人当过后,就会知道那种滋味了。加油吧~有任何不明白的地方,可以随时来问我。记得,要选就选那些愿意帮忙的筹委。加油,祝福你~

    回复删除
  2. 谢谢你,我会尽我全力,把一切做好的,愿意者比被逼者容易应付得多,所以我会选自愿者来帮忙这次的东西,就像勉强没幸福一样的道理,所以谁愿意来帮忙的我都欢迎,不要捣蛋就好了。。。希望大家都可以合作愉快。。。

    回复删除
  3. 嘻嘻,加油❤....muackzxz

    回复删除
  4. 谢谢你,你也是哦。。。加油 ^^
    爱你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