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Vacation tickers

Daisypath Vacation tickers

2011年7月3日星期日

今天一早就被人吵醒了,haiz。。。
还以为可以睡到自然醒,谁知道。。。
呜呜
一起来小瓜就问我要不要去国家图书馆
我就问有谁去
之后就答应她了
今天真的获益不浅
去了很多地方
还去了闻名已久的“月树”吃午餐。。。
那边的食物很清谈,却没有要我加调味料的冲动
很好。。。
遗憾的是没有拍到照片。。。
haiz。。。

昨天做 crew 的准证

我和小瓜

summer,yogi

这是在培杰演唱会之前拍的,喜欢这张 ^^

yelloz,yogi

爱耍酷的 yelloz 还蛮搞笑的。。。演唱会前拍的

petty,yogi

现在去到哪里都会拍照,爱拍照的我们俩,真是。。。

刚刚收到老板的讯息,问我有没有空
希望今年他的生日可以跟他一起庆祝,毕竟去年错失了机会。。。
那时他还是生病。。。
老板,今年别在生日的时候生病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