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Vacation tickers

Daisypath Vacation tickers

2011年7月20日星期三

星期三了,那么快我的假期过了三天。。。
今天 “穿帮” 了
爸爸知道我的假期有三个星期
haiz。。。
原本想说不说出来等他自己发觉的,谁知今天下午吃午餐的时候就被揭发了
可爱的爸爸
第一次听他说:“假期很好啊,可以放松心情,休息”
wasai
第一次叻
假期过得还蛮浪费的
没有什么活动。。。
期待下星期的到来
说去玩的一个个放飞机了
期待的心情顿时降到了最低点
只能说,大家各有各的忙,迁就不到时间
这几天都过得很。。。
怎么办?
唯有希望下星期能玩得开心弥补这星期的 “寂寞”
哈哈
去年的今天我们竟然牺牲了睡眠的时间去走山
而且还是没有计划的
说走就走,完全不用理会任何东西
那时候真的很爽
哈哈
够刺激
今年却是大家各忙各的,还真的很忙一下
何时才再次有机会让我们一起去玩?
lin 和 ping 每次说一起出去结果也是放飞机
haiz。。。
说这星期回来真的吗?
真让人不敢相信,每次说回来都是被放飞机
回来了也找不到我啦
我在家了,除非你来载我吧
哈哈。。。
不想了,去睡觉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