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Vacation tickers

Daisypath Vacation tickers

2011年7月6日星期三

从昨天到今天忙了一整天真的很爽。。。
里里外外的东西听了很多
而我却有点无奈
一切就让它过去,我会好好的
因为有家人的陪伴,我已经很满足了
至少比起你,我幸福很多
虽然家境并没有像你那么富裕
不能要风得风,要雨得雨
没像你那样大声大声地对妈妈讲话
零用钱没像你那样伸手就可以得到很多
在家不用做家务,可以睡到黄昏才起来
这样的生活只有你才拥有资格有
而我却不能
虽然我只是个小康之家,生活只过得去
跟爸妈说话是小声,零用钱也只是那么一点
也必须帮忙做家务
早上7,8点就必须爬起床帮忙做东西
不过这些过程中我是活得快乐的
跟父母小声讲话大声笑,里面充满了许多温馨的话语
做家务姐妹一起合作,里面充满了许多欢乐,
虽然不能买什么名牌,出国,只是去大马的几个名胜地
在旅行的过程中是充满了许多欢笑的
这就是我的生活
我爱这样的自己
你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