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Vacation tickers

Daisypath Vacation tickers

2011年7月4日星期一

“以和为贵”,“忍一时风平浪静”,有多少人真的领悟当中的意思?为什么会要演变成这样?
我承认迟到是我的不对之外,一切我都很好
迟到,是因为走错路
迟到,是因为吃午餐
迟到,是因为发生了意外
这算是理由吗?

老师没来,用那节讨论该科的东西不对吗?
老师说过的,曾有人真的用心听过吗?
现在出现状况才来说我们这些领导人的不是。。。
这对我们公平吗?
你们说对你们不公平,请问,你们曾站过在领导人的立场想吗?
或许是否应该与你们调换角色呢?
我真的很想与你们调换角色
做个小卒多好
没那么大的压力,又不用理会别人的脸色

有个朋友说,别为了他们而使到自己延毕,这样不值得。。。
对,为了避免因为这样我做好自己的,也会去帮忙做其他事。。。

突然想到若真的大家都无法达到一个共鸣,是否这个合作该停止?
还是应该继续走下去
这样会做得好吗?
我真的不知道,我只知道若继续这样下去大家都会很累,我会支撑不住
大家一天没办法团结,我相信是没办法合作的
合作是要用心来完成的,并不是勾心斗角地去做一件事
这样只会让人觉得累,恨

晚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