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Vacation tickers

Daisypath Vacation tickers

2011年7月28日星期四

我回来了,哈哈。。。
2 天 1 夜之旅已经结束了。。。
回来了大马,我只能说各有各的好。。。
26072011 我早上 0500 就起来洗澡了
还是第一次那么早起床洗澡,打扮
哈哈。。。
之后 0530 bit2 载我们去机场
飞机是 0845 所以早两个小时到刚刚好
去到拿了票就去 Starbucks 买咖啡喝
之后就等入境,过关。。。
机场真的很大,可是却不善于利用。。。
haiz
有很多外国人在机场睡觉,没猜错的话应该是准备转机的吧
不然不可能会流落街头,那么可怜。。。
过关后就在里面走走等上机
去的时候才一个包包,一个放衣服的 luggage 和一个 laptop
不会很重,也不会很轻,对我来说刚刚好
哈哈
飞机很准时就到达目的地
没想到出境的时候那个服务柜台的人一直拿着我的护照来对照
天啊,我只是换成戴 lens 而已,有那么打分别吗?
还一直问 “ is this yr passport?"还叫我拿出我的 IC 给她看
看了 IC 更怀疑我,天啊,IC 里的我是 12 岁的我啦,那里可能跟现在的样子一样?
真是的。。。
之后就放我进去了。。。
去到第一件事情就是上厕所,在人有三急的时候还问我那么多 “可爱” 的问题。。。
过后就去处理任务,很快的,从地铁站一出来就是我们要处理任务的目的地
所以任务在 1200 之前就处理好了
哈哈。。。
在那边有点不好的就是,生活步伐很快,感觉很紧张
快到我自己都已经觉得很快了,他们比我还要快。。。
1300 就 check in hotel 放下我的一包两包,哈哈。。。
之后休息一会儿就去走走。。。
去走走之前就在 hotel 玩手机,拍照

少见会这样打扮的我,哈哈 ^^

之后就去 shopping 买东西,买了相机,还有一个 lens,
除了买自己的东西,也买了一盒可擦式的蓝笔给 piggy
找这个还真的有点难度,因为没什么文具店。。。
去到另一间文具店要买 magnet 的书签给她的,可是找不到。。。
那边厉害的是很少有像 JUSCO 那样的 supermarket
那边最著名的是 ROBINSON,购物广场里每一层都有这个进口处
每一层都卖不同的东西,有服装,鞋子,家庭用品等
重点是价格超级的便宜,对那边的工作者而已。。
大概六点就回去旅馆休息了,买了很多东西,也走到有点累了。。。
回之前就在旅馆附近的路摊旁吃晚餐
可爱的,我竟然吃板面干捞,牛牛吃 laksa
两个都是大马可以吃到的东西,我们竟然会觉得比大马好吃
是兑换率在作怪还是心理作用?
哈哈。。。
回到去就休息,大概 2230 我们出来吃夜宵
可爱的,夜宵是福建面,不过味道真的不错
我们到底是什么人啊?
之后就睡觉了。。。
睡觉之前又爱玩的我开始拍照啦。。。

洗澡后的我打回原形了,哈哈。。。


这就是我的战利品啦 ^^


memory card


lens 的 filter


我的旅馆在 orchard 那边的后巷
前面全都是高高大大的购物广场,左右两排都是挂满名牌的物品
天啊,真的厉害。。。
旅客很多。。。
单单是 Rolex 这个牌子就有一栋了,夸张到。。。
除了还有 prada,LV。。。
让我傻眼的是,专卖性爱的店已经有几间是连着一起的,壁纸也很性感
这是在大马完全看不到的。。。
之后有很多按摩中心,是正统的还是冒牌的我真的没胆量进去看看
不过只知道我住那边的旅馆有一个应该是冒牌的,因为有很多性感女郎站在门口
真是漂亮到。。。
那边的人打扮跟大马真的不能比较
不管是男或女真的很注重外表,撇开名牌这个字眼
没穿名牌都已经是很美了,重点是我完全没有看到类似在金河那边的打扮
全部都很跟潮流的感觉。。。
那边的公共交通工具真的很方便,不需要一直转站
我们不会搭地铁也能找到目的地,更厉害的是,我们竟然没有搭的士
完完全全是自由行,哈哈。。。
也不会很贵,一人才 2 零吉,两天的花费真的很低。。。
交通 + 吃喝玩乐才不到 50
当然是还没有加战利品。。。
这次的旅程很爽,有好玩
重点是买电器一律可以免 duty fees
那边也拿回不少,happy happy ^^
真期待下次的旅行,2012 的旅行的期待,哈哈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