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Vacation tickers

Daisypath Vacation tickers

2011年7月12日星期二

我现在真的不想拍电影了
为了电影弄成这样
值得吗?
开着两个瓜哭,心很痛
她们哭除了给 tissue 之外,其他的帮不上忙
闹成这样,不然拍回短片,mv 就好了
这样你好,我也好
就等于双赢
你拍你爱的,我拍我爱的东西
这样不是两全其美吗?
假期我真的要去走走,去玩个痛快
在这里真的很伤神,伤身
对于我,生气是没有怎样生气
只是觉得无奈
昨天有人说‘既然自己没有心做这个职位,现在选上了也是不会做好的’
我能说‘我可以不要做制片吗?’
我不想被卷入这个洞穴里
我想要点空气。。。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