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Vacation tickers

Daisypath Vacation tickers

2011年7月17日星期日

昨天婷出殡,到最后我们还是没有办法出席到她的葬礼
或许是注定了我们会无法出席
就因为车出问题
我们无法到达
信则有,不信则无
我相信这一切都是注定了
一切都来得太快
我也刚刚适应了接受事实。。。
昨天 bit2 请我们吃晚餐
吃得很饱,很满足
晚上大概 2330 就睡觉了,睡到今天自然醒
1000 起来后就去吃早餐
午餐吃快餐
喜欢跟妈咪她们一起的时光
之后就开始做家务
yee g 也一起进来帮忙呢。。。
真可爱
晚餐妈咪煮给我们吃
真的好好吃
好久没有吃妈咪煮的晚餐
真幸福
吃了晚餐之后收到老板的简讯,
之后有聊电话一下下
有点伤脑筋啊
生日要送什么礼物呢?
想到了又害怕送的不是他喜欢的
怎么办?
谁可以教我该怎样做?
还有 20 天的假期
我要过得充实
要有美好的回忆 ^^
说要带我去吃东西的,带我出去的
趁我假期快来兑现吧。。。
不可以骗我这个小妹妹哦
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