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Vacation tickers

Daisypath Vacation tickers

2011年7月10日星期日

昨天 709 好乱哦
有朋友去参加集会,被捉了
==
还很开心的告诉我
真的无言
幸运的是没有受伤
不然后果不堪设想
bit2 载我回家,真的幸福
不然等火车的话,不知道几点才回到家。。。
回到家之后就做功课。。。
晚上陪妈咪去吃夜宵
我还一口气吃了三只烧鸡翼
哇塞,厉害咯
回来继续做功课,陪妈咪聊天
dirty piggy 竟然在 0000++ 的时候才去洗澡
今早 0700 就起来了,原本是去处理东西的,
谁知道去到却告诉我们,因为 bersih 的关系,所以没有开
天啊
bersih 在 KL,这里是 putra 叻
打仗的话也不会到那边吧。。。
haiz
真是的。。。
结果白走一趟
麻烦的是明天一早要去过。。。
之后就去吃早餐,天啊
怎么今天的报纸那么畅销?
全部报纸卖完了
==
真难得。。。
走了好远才买到,开心咯 ^^
吃了早餐要走的时候遇到 jason & corrina
好久没见 ‘ 爸爸妈妈 ’ 了
呵呵。。。
回来继续做功课
间中有跟老板在面子书聊天
真是的
做工还不忘记开网络
厉害到。。。
我的宝贝电脑今天不知怎么的闹变扭
一直不听话
haiz
乖乖啦,我不会不要你的。。。
今天吃了很多好吃的东西
爸爸妈咪回来的时候还买了榴莲回来
幸福叻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