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Vacation tickers

Daisypath Vacation tickers

2011年5月10日星期二

假期真好,可以每天吃到妈咪煮的晚餐。。。
糟糕了,妈咪收到我们的影响,竟然爱上小熊饼干
现在每天都要吃一盒(小盒的)
惨了。。。
一包不便宜咯,妈咪别每天吃了。。。
今天早上4点就起来煮早餐,之后继续睡觉
有点可恶的,起来了竟然睡不回。。。
最近又爱上了看小说。。。
小说真的很梦幻
让人很陶醉其中
我也很想回到小时候找同年回忆
那多么无忧无虑的日子啊。。。
有好多毛柔柔的洋娃娃陪伴着我成长
感觉就像自己在一个卡通国里
大大小小的洋娃娃,要什么就有什么
狗狗,猫猫,鸭子,米奇去不都到齐。。。
我很喜欢那个感觉
可是现实生活中却。。。
小说里美丽的爱情故事是人人都想要的
梦境也很写实
可是有多少个会有那样的故事呢?
haiz。。。
别再发梦了,回到现实吧。。。
现实的我也不错,有亲情,友情,洋娃娃的陪伴也有,只是没有爱情
三缺一不怎样啦,对我而言,我很满足了。。。
爱情至少现在目前还是空位置
看到那么多真实故事我真的会觉得自己在爱情上应该会很霸道
现在在亲情上我也有霸道成分了,何况是爱情呢。。。
亲情上我也那么容易会吃醋,爱情应该更难说了。。。
我就是那么坏蛋啦。。。
晚安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