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Vacation tickers

Daisypath Vacation tickers

2011年5月22日星期日

今天大概8点妈咪就叫我起来了
准备今天的旅程
呵呵。。。
一日游,其实有点累。。。
我在车的整个旅程都是睡觉
呵呵。。。
到了那边大概是1100++吧。。。
之后我们就去吃早餐
妈咪,bit2,piggy 都是吃 curry,爸爸吃清汤,我则吃干捞
今天第三天吃药,还是很痛啊。。。
不知死活的我,昨天还吃 KFC,bit2 说以毒攻毒会更快好。。。
今天则吃了零食,吃的时候也特别慢,haiz。。。
今天最大收获的是 yee g,买了很多食物,用具给她
最幸福是她了
呵呵。。。
她的用具真的很可爱,等我拍照了再 upload 上去,真的很 cute。。。
带了 MP3 上车,原本想跟 piggy 一起听歌的,谁知道聪明的我,上次充电了,忘记 switch off,结果开不带,带的是空的,没电的 MP3,haiz。。。
今天妈咪和 bit2 负责驾车,爸爸坐中间,我和 piggy 就坐最后面。。。
突然觉得我和 piggy 很厉害,可以一直睡。。。
回到家大概 1730,piggy 带 yee g 出去解决它的问题,我们就整理家里的东西
之后就去 giant 买东西,意外的买了一双鞋子
哈哈。。。
最近不知道怎么的,买的鞋子都是白色红边的。。。
不过不错下。。。
之后忘记拿 credit card 走,那个老板让我们觉得很意外
现在的社会还有那么诚实的人,他竟然打电话去 citibank 说妈咪忘了拿卡,之后银行那边打电话给妈咪,我们就驾车去拿,那个老板还叫我下次小心点,别那么粗心。。。那种服务态度,现在真的很少看到,bit2 还说,下次再去他的店买鞋子,服务那么好,值得。。。
真的,现在的服务员每次看到的都是脸黑黑,一点也没有给人好印象,真是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